蛙女本蛙

拉郎内容上升真人的都是笨蛋。

【营珍】螺旋(现背,ABO)

1⃣️为了换基友写虎受文开的坑,她写多少我写多少,随时断更。最近一起在看mix9,随口掰了下脑洞她们很喜欢于是就做了交换协议XDDDD
至于她的虎受文,能放的会放在lof里,不能的我们就自己偷偷看了哈哈哈

2⃣️主CP:mixnine的沈宰营alpha x 金晓珍omega
副cp:沈宰营alpha x 崔贤硕omega
宋翰縑alpha x 金晓珍omega
每一更出现哪对的线tag谁,还有一些未必能写到那时候所以不列了

3⃣️存在不了解角色而产生致命错误的可能,欢迎除了cp之外的指正,不能接受cp的话最好不要点进来

————————(^^)———————————




0.



“晓珍哥要我还是要我去叫yuto来?”



金晓珍被面前这人堵在小隔间里,其他人已经去拿收拾好的行李了,现下没见他俩过去,估计会心里明镜地捎上他们的。



他们刚刚通过了mixnine的面试,一番唱跳都起了薄汗,小隔间本来就是staff放杂物的地方,在这拥挤的小空间,他被禁锢在对方的双臂和墙壁之间,嗅着两人的汗味,和那人信息素里的草木香,本该让人安宁的味道却让他双腿发软,温吞的骨难得被名为急躁的情绪撩拨了。



“沈宰营,快点!”



他用右手掌遮住了眼,侧过了脑袋。



“知道了,哥。”



这个低音炮的臭小子。







1.



伤脑筋。



沈宰营看着地上缩成一团的小朋友,挠了挠头。



Bornhater小组练到了半夜,场馆里的自动贩售机早被各组的年轻人消耗空,只好差使了几个年纪小的,绕点远路去附近的便利店买点提神饮料。而没什么精神的崔贤硕则被留了下来,由输了猜拳的李炳坤顶替出行。



“贤硕,崔贤硕?你的抑制剂呢?”



他忍着头皮战栗的感觉,和没经验的禹真荣一同蹲在了崔贤硕身边,禹真荣这个beta倒没什么,他可被空气里这股又甜又浓烈的覆盆子味熏得满身热汗。他回头看了看金尚元,这位alpha也一脸的汗,和他对视后两人尴尬一笑,妹妹头脚底抹油,从练习室的门口钻了出去。

啧。



怎么办呢。崔贤硕这小子,发情了啊。



拥有三个alpha和一个omega的小组本该在这方面留心些的,可是一来崔贤硕这小子不像典型的omega,和他们打滚笑骂毫无授受不亲的界限,再者繁重的任务和压力早让人把这些丢在了脑后,更何况,无主的omega本身,是有自我管理避免意外的责任的。



“没有,我忘记带了……”



崔贤硕也难堪得紧,听到问话,嗅着alpha身上的味道,又缩得更小了些。



沈宰营深深吐了口气。崔贤硕才分化没多久,不习惯omega的身份而有所疏漏也是没办法的事。但是作为一个有个人情感的alpha,即使被这股甜香的信息素熏得肾上腺飙升,让他标记一个刚认识没多久的,已经被他划分为哥们和弟弟的omega,他还是尴尬占了上游。



“宰营哥,怎么办啊?”



他真的是羡慕死禹真荣这小子了,这位beta闻不到空气里的情www潮暗涌,满脸只写满了“咋回事啊”。



“叫炳坤,我要炳坤……不要看我…”



“便利店到这里要多久?”



“半个来小时吧。”



“哎,真荣你先出去一下吧。叫金尚元离远点。”



“哦,好。”



沈宰营又看了眼整个人都缩在兜帽里的小朋友。他和这位相处得不算久,但是对方是个挺好懂的人,骄傲又好面子,热烈又有才气,他倒是第一次看到对方这样脆弱的模样。原来真正的omega是这个样啊。



他难免想起在另一间练习室的金晓珍。



“喂贤硕,我知道你不想被其他人看到现在这样子,你就忍忍,我先替你临时标记了。”



“……恩。”



早就无主的omega被他扶在肩膀上就朝他身上钻,还未习惯情xxx潮的身体哪里抵抗得了这股坚毅的桦树香味,几番拱动让“久经历练”的沈宰营也一阵火起。他便再没有犹豫,拨开那人被打湿的头发遮住的后颈,对着那凸起的腺体咬了上去。



将平复下来的崔贤硕在躺椅上放好,沈宰营钻出了练习室,找了个天台换气。



他对这场意外没什么感觉,倒是生命里终于接触到了第二个omega,他很难不将二者放在一起比较。



原来刚分化的omega会这么难过。



他想起金晓珍分化那时候,那是个普通的练习日,正在练舞的金晓珍突然倒在了地上,早习惯了搬运这个体弱的哥哥,沈宰营俯下身就要抗起他,却难得听到这人尖声制止,接着就看到对方靠着墙歇了会,一个人离开了练习室。



回了宿舍才知道金晓珍住了院,因为分化成了omega。听说是自己吃了早就准备好的抑制剂,一个人打的过去的。



他那时候是什么感觉呢?队里第一个分化的人,没人知道他分化,没人知道他难受,也没人能帮助他,而且是变成了被标榜为弱势群体的omega,这位哥哥当时是什么感觉呢?



他能感觉到如果可以的话,崔贤硕一定不想分化为omega,那金晓珍呢?



即使一起相处了五年,即使作为对方临时标记的施与方持续了四年,他还是不太能摸清这个人的想法。如同那个突然不离手的护腕,金晓珍这个人就像初春的细雨,温和缠绵又隔着层迷雾。



这么比较两位朋友还是失礼了些,沈宰营拍了拍褪去热气的脸,心里默默向哥哥弟弟道了声歉。



千该万该,都怪李炳坤那家伙,故意输了猜拳!


评论(1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