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女本蛙

拉郎内容上升真人的都是笨蛋。

【双姜/罐虎】白虎上尉大纲剧透+停更通知

额朋友们因为我冷静地想了下白虎这篇可能要写几十万字才能完结,所以这篇我就,跑路了哈。

但是我们可以坐下来听我讲讲我这篇文的大纲【喂

1⃣️背景设定:

机甲文+ABO,两大阵营对抗。虎所在的帝国是Alpha强权政治,beta是没有地位的工蜂,omega更是地位超然的繁衍工具;因此而衍生的联盟国是由beta建立的,之后又吸收了很多不满帝国的边缘人士和能人,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不管是文明还是什么都已经严重威胁帝国。

2⃣️机甲特殊设置:

每一个机甲驾驶员会配备一个超传脑操作台,超传脑需要和驾驶员非常默契,在战斗时会通过百分百传感率和驾驶员身体同步或者可以说是虚拟合体,进行战斗协作。
超传脑有一个特殊传送器,只能使用一次,超传脑通过体感器传送和驾驶员互换,也就是说可以代替驾驶员死掉。

3⃣️三人人设:

虎:Omega.帝国军校的草根,虽然成年后一直未分化,战斗能力身体机能都是一等,因为在最后一次战斗中害亲弟死亡挚友受伤而过度自责,以及身体分化原因,从军队退役,过了很长一段颓废的日子,被挚友驼邀请加威胁回到军校担任教官。

罐:Alpha.虎第一次做为指挥参与营救救下来的孤儿,但如果虎的军队不去罐那个城驻扎他也不会家破人亡,因为罐那之后又是靠惦记着虎在孤儿院过活并努力进入虎上过的军校的,所以对他感情很复杂

丹:Alpha.虎的亲弟,命定的番,也是他唯一的超传脑。是军校不世出的协作天才,战斗能力也是甲等但是甘愿做哥哥的超传脑。在最后一次战斗中使用传送器代替哥哥死亡,死亡时迸发的信息素让哥哥分化了,也就是虎在知道弟弟是自己命定的番时,丹已经没了。

驼:虎的挚友。在最后一次战斗中掩护刚分化的虎脱离战场而受伤,失去了两条腿。但因为最后一次战斗迅猛升迁,又有高机能义肢,只需要在军校里度过适应期就可以回归高位。看不下去颓废的朋友而半胁迫地让对方回到初心的地方任教。会帮助虎临时标记,无感情线。

4⃣️剧情走向:

一阶段:

原本形象爽朗的白虎上尉以邋遢中年人形象开始了在帝国军校的任教,带领101系学生进行各种实战训练,后面还会被联盟的个别势力暗杀,在这段期间带出了很多好学生,同时和自己一直惦记的孤儿罐相认,罐的人设是傲娇但是又会偶尔黏人,两个人感情稳定发展,罐也是他最自豪的兵。

二阶段:

在驼劝虎把罐收为自己的第二个超传脑重返战场,而虎也确实在这样训练罐时,zf带来了本该死去的丹的消息。丹在消失了一年多后出现在了边境线周围,并且没有任何以前的记忆,zf命令虎观察丹是否已经被联盟同化而让他把失去记忆的弟弟带回了军校,否则的话弟弟会立刻上军事法庭判处死刑。

这段期间比较好搞。失去记忆只认哥哥的黏人精丹,超傲娇又享受甜头的罐,两个人什么都要比都要抢,这样的夹击让虎焦头烂额,度过了甜蜜又苦恼的时光。

三阶段:

zf这边收到消息怀疑丹就是联盟近年出现的新首领,在虎刚确认丹确实有和联盟接触过的时候,他在全国直播上亲眼看到丹以卖国贼的身份,被送上了断头台。

白虎上尉重返战场,罐成为了他的临时超传脑,在一次大型任务中,抓住了真正的叛徒,驼。丹其实是帝国故意诈死被派遣出去的双面间谍,但是因为后期判断不出丹的忠诚度又觉得太具威胁,就让驼负责给联盟偷递丹是间谍的信息来示好,抹杀丹让驼获得了联盟信任,替代丹成为了新的间谍,驼在这期间被策反。

虎会重返军校,其实是驼为了引诱丹出现。驼是联盟从小训练丢进帝国孤儿院的棋,为了完成超脑和自己的理想不顾一切。这一切在驼被虎亲手逮捕后被驼全盘托出。
至于丹是否真的是新的首领,这个答案无解。

四阶段:

哈哈哈这里其实我没想太好。两种走向吧。

联盟的新任超脑(也就是最终boss)一直蒙着面纱,一直有说其实是帝国高层里的谁,丹之前曾是重点怀疑对象,可是他死了以后超脑还在运作就洗脱了嫌疑,然后在这一阶段超脑终于揭下面纱。

A. 罐是超脑。收到叛徒驼的消息知道虎要回归军校所以考进了军校,为了借助白虎上尉进入帝国高层,同时判断丹的忠诚度。这样和虎就是血海深仇了,两个人就像两个阵营一样,斗到至死方休。

B. 虎是首脑。他不管是战场还是自身情况都见过太多不能忍受的事情,觉得是时候改变帝国情况了,所以在自己还在军校就读期间就和联盟接触了。这里的话,罐可能会冒天下之大不韪,丢下一切去了虎的阵营。同时也有了埋线,那就是,1,虎知道丹从来没失忆;2.丹到最后有可能知道首脑是虎,并自动上了断头台。

这阶段的插曲:

丹上断头台的时候,虎肚子里已经有了小孩,但是并不知道是谁的。
虎制作了丹的克隆人,克隆人成为了白虎上尉最后的也是一生的超传脑,小孩是谁的他没去查,就让孩子把克隆人认了父亲,一起抚养。

5⃣️题外话:

两大阵营没有绝对的对错,每个人也没有。大家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意志而做出选择和牺牲。
但是超脑一定是这里面最薄情寡义理想至上的人。

里面其实还有一些副cp哈哈哈哈,比如最HE的狼辉,两个青梅竹马一起去了军校在里面经历了生死离别,结局可能是一起手拉手死在战场的HE,也可能是一起离开了漩涡成为了普通的AO情侣。

我觉得这篇算是我脑洞比较完整的一篇文了。但是我真的没什么耐心和时间写这么长的文...

6⃣️最后我还是把之前我自己屏蔽掉的链接放一下可以代入代入,这篇文我就在此停更了哈。谢谢大家啦

ch1.

ch2.

ch3.

ch4.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