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女本蛙

拉郎内容上升真人的都是笨蛋。

【莲虎/双姜】漩涡<Ch.1

现实AU,ABO.

基本是202时期加出道回忆。

对ABO的设定可能有点没节操...

其实有旼白的倾向,但是这条线有点苦,我就不算了。

努力三更后完结。

—————————ಠ_ಠ—————————

1.

“啊,丹尼尔,你在这里啊。给你。”

姜东昊左右看了眼,从裤兜里快速地拿了样东西塞到对方的手掌里。

姜丹尼尔正靠在墙角休息,掌心一翻,发现是一小罐打着蝴蝶结的酸奶。

“是昨天的谢礼。”姜东昊憨憨地笑着,像只乐呵呵的小熊。

“怎么能说是谢礼呢...其实我该道歉的东昊哥,在你没意识的时候...”
他有点不好意思讲下去。

“也没有别的办法不是吗?就当哥谢谢你没让事情更糟糕。”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到底有些尴尬,相对无言两秒,姜东昊点了下头离开了。


爱打听的邕成佑第一次没有凑上去,寻问脸很凶的东昊哥为什么会给丹尼尔千里送酸奶。

因为...姜东昊一进门,他就闻到了一股苦咖啡的味道,那是独属于他新交的朋友姜丹尼尔的味道。

临时标记吧。邕成佑是个人精,看两个人怎么也不像一对儿,立刻就得出结论。

这在101宿舍...倒也不是没有。

以omega和alpha本身自我约束为原则,在Omega本人允许且没有抑制剂的特殊情况下,Alpha可以也有责任替突然发情的对方进行临时标记。

这是101里签署的秘密协议里需要高度保密的条款。

好在大部分的选手都是Beta,少有的几个Omega名单都被列了出来,大家记住名字注意下就好。

邕成佑也专门记住了这些人,并暗暗决定要躲着他们走。他还是想把自己的信息素自主地分享给喜欢的人。

名单里的人大概都有点Omega该有的瘦弱样子,除了...姜东昊。

这样的人怎么会是Omega呢?



“你有什么好谢谢他的,他那叫占你便宜!”

崔珉起跟在他身后,一提到这个意外就没有好气。

“当时不是没办法嘛...而且给我这样的Omega进行标记,很佛了。”

“你那是没办法吗?我就在你隔壁,你非要赖冠霖去找黄旼泫!”
姜东昊喝着刚打开的酸奶,没有理他。

“你...你就那么不能接受我是个Alpha吗!”
崔珉起反应过来时,话已经收不回来了。

“我只是讨厌自己是Omega而已。和你没关系。”
崔珉起立在原地,没有跟过去。



2.

🐯:珉起你放心吧,等我分化成Alpha,我会标记你的!

🐰:并不需要...姜东昊你自信什么呢,我又不一定是Omega.

🐯:是Beta我也没关系!

🐰:呀!我就不能是Alpha吗!

十八岁的姜东昊正是个热血男孩,当看到像女孩一样瘦弱又比女孩还漂亮的崔珉起时,他那对自家亲弟都用不上的保护欲和责任感,在崔珉起身上满腔投入了。不过崔珉起并不需要就是了。

虽然他很快发现对方是个比他更疯的男孩,虽然两个人的相处变成兄弟一样的拳打脚踢,姜东昊心里却留了那么点小九九,如果没人要崔珉起这么凶悍又脾气差的Omega,他就勉强收了吧。

他变得比谁都期待分化日的到来,男性激素的分泌不止预示着他将成为男人,更给了他做更多事的权力。



“JR,珉起,你们来啦,我和旼炫分化了,他是Alpha,我是...Omega.”

可能是感受到姜东昊的迫切,他的分化期在20岁生日的前一周,提前到来了。同宿舍的黄旼泫受到刚分化的Omega的信息素冲击,也提前分化了。

一切都发生在崔珉起几个人外出拍摄画报的时候,等他们收到消息赶到医院的时候,姜东昊已经醒了一会了。

崔珉起看着摸着脑袋憨笑的姜东昊,心里有极不好预感。

他的预感很快应验,姜东昊开始疏远他了。还是一样的拳打脚踢,还是会在节目里营业,姜东昊却再也不会伸出强壮的小短手,搂着他睡觉了。

与之相反的,姜东昊和黄旼泫的关系亲近了起来。不再抱怨而是跟在屁股后给邋遢虎善后的黄旼泫,和依然烦人却会躺在洁癖黄床上耍赖的姜东昊,这两个人,不一样了。

崔珉起对这突然的变化很是开心。讨人厌的打人疼的姜东昊终于离他远些了,真好啊,崔珉起自言自语道。

不,他不开心,他对这些变化,感到堂皇,感到难过。



他还没来得及品味心里的微妙感情就迎来了二十岁生日。Nu'est最后一个分化的人,也是这个组合的第二个Alpha.

他是Alpha!崔珉起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高兴,他甚至顾不上刚分化的不适,撒开腿就往另一个房间跑。

“姜东昊!东昊!”

“怎么了?”姜东昊懒懒地躺在床上,还没睡醒。

“没事。随便喊喊。”

崔珉起立在门口,替姜东昊关好了门。

为什么他会分化成Alpha呢?

他分明闻到了姜东昊身上的伯爵红茶味。

那是黄旼泫的信息素的味道。


3.

会替姜东昊标记完全是一场意外。

当赖冠霖大喊着黄旼泫的名字冲进他们的练习室时,姜丹尼尔正要熄灯和等待他的邕圣佑一同离开。他拦住焦急的弟弟问了问,才知道和这位弟弟同队的Omega发情了,尚未分化的弟弟说起这些磕磕绊绊的,红透了一张脸。

黄旼泫早被金在奂不知道拉去了哪里,姜丹尼尔想起了那条私密协议的内容,回头看了看邕圣佑,对方显然也是想到了这个,同是Alpha的他在和自己对视后,十分做作地扭过了头。

“带我过去吧。”
姜丹尼尔叹了口气,拍了拍又要跑掉的年轻弟弟。

“哦...好!”
姜丹尼尔几乎是被赖冠霖这小子拖着跑的,对方把他领到了一间练音房门口,反复说着“对东昊哥温柔点”,得到姜丹尼尔的再三保证,才迅速拉开了门。

在这个狭窄的只能躺下两人的练音房里,姜丹尼尔见到了正在发情的Omega. 关了灯的房间里,只有大厅外的灯光从窗口泄进来,照在衣衫凌乱喘着粗气的Omega身上,姜丹尼尔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这是姜东昊,这是身为Omega的姜东昊。

他蹲下身,在赖冠霖紧张的注视下,靠近了躺在地上的男人。对方被他刻意释放出的信息素包裹着,即使刻意背对着他们,也轻易地被姜丹尼尔翻到了怀里。

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就那么猝不及防地闯进了姜丹尼尔的眼里,迷离的、无助的、坚毅的,将姜丹尼尔进门后紧绷的情热狠狠地拽去了枷锁,他甚至觉得那股海盐焦糖的信息素快要淹没他了。

“哥,快点!东昊哥很难受!”

姜丹尼尔这才意识到赖冠霖的存在。被未成年围观的羞耻让他清醒了些,他便不顾姜东昊的挣扎,将手伸进了对方的短裤里。

那已经渗水的物什在他的手心里颤动着,没捋几下就交代了。姜丹尼尔狠狠咽了咽口水,拉下了姜东昊的衣领,omega发泄后才会凸现的腺体出现在了对方的左颈。

姜丹尼尔再没有犹豫,咬了下去。

旁边的未成年早捂住了双眼,露了对红透的耳。



姜丹尼尔很是后悔那天的好心。从那天起,他开始不自觉地关注这个本该只是他前辈的男人。

“东昊哥是真男人”,“东昊又在帮小鸡仔们补声乐课了”,“东昊哥居然敢在台下和复仇者联盟喊话”......

这个名字一旦出现,姜丹尼尔的耳朵仿佛有自我意识似的,将和对方有关的信息全盘截下。

就像现在。

“请男子汉二组上台。”

姜丹尼尔坐在台下,看到伴奏响起的同时,出现在屏幕里的脸。那是一张很有些乖张的,充满了男人味的脸。

这样的人身上,有他的味道,有他独有的,苦咖啡的味道。
他满足地笑了。


评论(32)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