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女本蛙

拉郎内容上升真人的都是笨蛋。

【鸡虎】表里不一(ABO)


年龄就是现实那样了。🐤A x 🐯O
这篇极有可能没有售后。

————ಠ_ಠ——————


牛伊斯特学院的大学部有个执行部。



这个部门的性质和风纪组差不多,只是执行部不管人逃课吸烟,专管制发请。



诺大的学校,alpha和omega的数量并算不得少,没主的omega虽然有抑制剂,也难免出现意外,再加上发清期不规律的alpha和个别乱纪的beta,执行部的存在在维持秩序上就尤其重要起来。



姜东昊是大学执行部的部长。他有着军犬般灵敏的鼻子,豹子一样的行动力和石男一般的意志,总被学校的主任们称赞是历代最好的执行部长。除了偶尔太过敏感,连正在正常恩爱的野鸳鸯们也一起打扰,比如某次意外戳破了学生会部长金钟炫和宣传部长崔珉起的地下恋情,姜东昊可以说是本校区战绩斐然的正义男儿了。



次次救人于水火难免会被误会,不少被解救的omega和beta都缠上了他,有的是打着寻求保护的幌子,有的是直接热烈追求,姜东昊都以自己是omega拒绝了,被拒绝的人总是恼怒地离开了,却没人把他的话信了去。



可他确实是个omega。他出生就比普通小孩重,身体素质也高于常人,自愿去学了剑道后更是练就了冷冽硬朗的气质,没有人会怀疑他会成为alpha。这样的他却在二十岁成年的那天分化成了omega,不像别的omega那样突然发情或是大病,他只是出了身热汗,就变成了Omega。姜东昊以为自己一直没分化身体出了问题,去了医院才被告知自己早就分化。



就是姜东昊也花了些时间来接受这个事实。只是他生性豁达,很快把这个丢在了脑后,更何况他的分化对他并无明显影响。因为天生雄性荷尔蒙旺盛,他作为omega的特性并不明显,他至今没有发清,也不受他人信息素的影响,平时和一个能嗅到味道的beta并没有区别。



大学部后院的大槐树是姜东昊的小天地。闲来无事他总是爬上树杈看风景,困了就地再打个盹。只是今天注定没那份清闲,他才刚有了睡意,就听到吵闹声,睡苗的窜逃让他皱起了眉,不满地睁了眼,树下并没有人,争吵显然是从墙的另一边传来的。



初中部吗?



“柳善皓你个臭小子拽什么拽?老师让你表演你就弹一节课?信不信我们打断你这只手?”



校园暴力啊。不归他管吧。



姜东昊虽然这么想着,听到拳脚击打在肉体上的闷声,还是立刻坐起身,踩着粗树枝,半蹲着蹦上了那堵墙。他从天而降的时候几个动手的小子都惊到了,姜东昊嘴上说着“要和初中纪检部报告”,一边捏了捏拳头,几个初中鸡哪见过这阵势,立刻大喊着对不起溜得没影。



他这才回头看了眼那个被怼到墙角的没用小子。



“谢谢你……”对方扶了扶老气的黑框眼镜,这人站起身连姜东昊都要微抬着头,可身上的校服又确确实实是初中部专有的草绿色。



姜东昊却再没有力气搭理他。







“爸爸,命定的番是什么啊?”小东昊今天刚从老师那里偷听到这个,立刻回了家询问自己老爸。



“嗯……就是,你见到他,心里就甜滋滋的,像是吃了你最爱的猪蹄,别的牛肉啊鸡腿啊都没它好吃。”



“喂爸,有命定的番会怎样啊?”刚分化的姜东昊对这个仍然十分好奇。他的爸妈就是彼此命定的番,对于这个问题非常有解答权。



“就是你看到她就鸡儿梆硬。”







姜东昊现在深刻体会到了这两种解释。他一看到这个初中鸡,心脏就像是用了起搏器一样剧烈跳动,他对眼前的人有着天然的亲近之意,没用的小子此刻在他眼里顺眼极了,只是询问他“没事吧哥哥”都令他呼吸急促双耳通红。
而他的下半身,那可耻的地方有生以来第一次洪水泛滥,对方因为担心而凑过来让他的身体更加颤抖,他闻不到对方信息素确切的味道,身体却能感受到那会是一股小孩气的,又对他充满致命吸引力的甜香。



等到发清的爱ye彻底打湿了他的底裤,姜东昊终于从脱力中找回了一丝力气,他狼狈地爬上了那堵矮墙,夺路而逃。




那天后姜东昊再没敢去他的小天堂。自己的alpha是个初中鸡,而他会对这个还没分化的小孩猛烈发请,这个事实实在是太过惊人了,就是他也接受无能。那天的初发情太过猛烈,还是崔珉起嗅到味道,从学生会的柜子里找到了他喂了抑制剂,才止住了那塞满整个房间的鸢尾花的香气。



其实他的alpha并不一定会再次出现在那。
他上次突然发请,说不得还在对方心里落下了莫名的形象。他和对方可能不会再有交集。
因为未分化,他在对方的心里什么都不是。



姜东昊给自己做了这样那样的心理建设,过了一周,他还是出现在了那里。没有人能拒绝自己命定的番,就像是木天蓼之于猫,烛火之于飞蛾,而在这世间遇到自己的番又有多难?他立在墙边,告诉自己,就等这一次。他至少得看清自己的番长什么样吧。



十分钟过去了,那边还是没有什么动静,姜东昊一来没什么耐心,二来内心煎熬觉得时间过得太慢,摸着肚子就准备离开。



“啊,哥哥!哥哥!你终于来了!”



姜东昊咽了咽口水。他转过身,那个戴着老土眼镜的小子,正咧着牙花子,毫不费力地翻上了墙,打算向下跳。



“别过来!”他大喊出声。



对方立刻听话地停在墙上。



“哥哥你别生气。我就是想谢谢你。”蹲在墙上的小孩没了笑容,看着焉焉的,“哥哥上次跑得太快了,我只能天天在这里等,今天哥哥好不容易才出现……”



姜东昊立在那,努力克制自己正在演奏野蜂飞舞的心脏和已经缓缓渗出液体的耻处。



“没什么。你的感谢我收到了,你走吧。”



“……我看到哥哥就很喜欢,可是哥哥好像并不太喜欢我。”柳善皓咧着嘴勉强笑着,“我给哥哥带了礼物,是我最喜欢的,希望哥哥也能喜欢。”
柳善皓从书呆子专用书包里掏出个明晃晃的东西,拿了个手帕包住,小心地放在墙体上,又回头看了眼姜东昊,才跳了下去。



“哥哥,我已经跑到五米远了,你记得拿我的礼物啊。”



姜东昊心情复杂地走了过去,他单手攀上了墙,用另一只手把那个礼物拿了下来。



手帕里包着的是两个芒果。



真是小孩的品味。姜东昊乐了。



“喂!柳善皓!”

—————TBC—————

放心我不会对未成年出手!所以后续的重点是虎会经历道德和本能的天人交战,和初中鸡柏拉图恋爱。
因为太难搞了可能不会写了哈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