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女本蛙

拉郎内容上升真人的都是笨蛋。

【双姜】bromance 5.

bromance 4.👇

https://xibalanyo.lofter.com/post/1d629ed2_11a2397b

因为朋友没有更文,我决定停更四天以示不满!

这一更,说实话有点drama恶俗,但如果你们真这么说,我就自杀!

还有,再说日更自杀时还要拉人垫背!(喂

———————ಠ_ಠ————

5.


姜东昊逗鱼。



姜丹尼尔逗猫。



Bromance双姜嘉宾的日常。



“唔啾啾~嘛~嗯嗯嗯嗯~”



姜东昊眼角抽搐了下。



猫奴,可怕。



姜丹尼尔正趴在地板上,整张脸埋在鲁尼的毛里磨蹭, 时不时发出肉麻的亲吻声,姜东昊非常佩服,佩服那只好脾气的猫。



一只吸猫的萨摩耶。萨摩耶的两条后腿还在空中兴奋地乱蹬。



这就是他看到的。



相对于那边,姜东昊的宠物时间就文静许多。他和母老虎是隔着玻璃缸的牛郎织女,他甚至还分不清这五只鱼都谁是谁,但这不妨碍他的爱情,姜东昊又拆了包鱼籽朝里面丢。



“东昊哥,别喂了,母老虎要撑死了。”



姜东昊讪讪地缩回手。他其实就是,没什么事干。



“哥过来和皮特一起玩吧。”



姜丹尼尔把他拉了过来,把打着哈欠的皮特塞进姜东昊怀里。两只猫已经和他很熟了,皮特窝在姜东昊的大腿上,还朝他的大手掌里拱脑袋。



姜东昊突然就明白了猫奴的心情,小心脏软成一滩泥。



“他在逗哥呢,哥理理他。”



姜丹尼尔看姜东昊那小心翼翼的样子乐坏了。



额……



姜东昊把皮特捧到了面前,四眼相对。



“喵~”他张了嘴。



“喵呜~”皮特像是在回应他,又像是在打呵欠。



“喵~”



旁边没了声音,姜东昊才想起来臊。他看向对面的猫奴。



“……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太热了。啊!皮特!”



皮特被姜东昊捧着,尿了他一身。







“东昊哥,不好意思啊……皮特,道歉!”皮特甩了下肉屁股,溜了溜了。



“没事。幸好你多带了衣服。”



姜东昊现在正穿着姜丹尼尔备用的帽衫,姜丹尼尔的背还要比他宽点,袖子长了半截正挂在他手指上。



“哥穿我的衣服挺好看的。”



“恩。”姜东昊,不知道谦虚为何物的男人,“你平时的私服我都挺喜欢。”



“哥跟我喜好很合~啊,哥今天还有行程吗?”



“没有,怎么了?”



“我们,出去逛街吧!”







姜东昊嚷嚷着和大明星怎么能大白天出去,看到大明星的乔装后也闭了嘴。



兜帽,墨镜,口罩,他的身边正坐着一个形迹可疑的人。姜东昊十分后悔自己没有一起戴点什么,遮羞。



节目组就跟在他们身边,直接开车到两个人经常去的潮牌店。



聊到心头爱,两个人才发现平时爱去的和喜欢的品牌都是差不多的。



姜东昊进去走了一圈,拿了一堆衣服,他自己的,还有适合旼泫的Bumzu的……他挑衣服总是干脆,看到适合朋友的也会顺路捎上。



他坐在那边翻了会杂志,姜丹尼尔那边选好了款出来,姜东昊抬头一看,得,穿了个他刚挑的最喜欢的款,不同色的。



“适合我吗东昊哥?”



姜东昊点了点头。



“他身上还有手上那两件一起帮我包起来。”他朝身边的售货员说道。



“哥!”



姜东昊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膀。



姜丹尼尔跟过去,从那堆衣服里也发现了那件同款。他从柜台上拿下了那件。



“谢谢东昊哥请客!这件我想买给哥,我们两喜欢同一款,很有纪念意义,我送你好吗?”



“行。”



“请问,是姜丹尼尔吗?”



姜丹尼尔试衣服的时候摘掉了墨镜,那对标志性的笑眼和泪痣还是被人认了出来。等他给店里那几位留了签名,透明的橱窗外已经站了一排人。



“……您好,可以走你们的员工通道离开吗?”



两个人和随行拍摄的VJ,与在外等候的保姆车约了新的碰面地点,立刻钻进了员工通道,那里也堵了点人,姜丹尼尔笑着说了抱歉,拉着姜东昊拔腿就跑。



所幸一路畅通,姜丹尼尔看到不远处的保姆车,才喘着气停了下来。



“东昊哥和VJ哥都辛苦了……哥,你怎么了?”



姜东昊脸色苍白,豆大的汗珠唰唰往下滚,没拿购物袋的手正悄悄扶在腰上。



“那里痛吗?”



姜东昊点了点头。



“哥上来吧,我背你过去。”



姜丹尼尔也不等他答应,半蹲在他面前,手一施力就把脱力的姜东昊揽在了背上。姜东昊也不和他客气,双手挂上了他的脖子。



起飞,花了点时间。姜东昊作为爱豆圈体重的“自尊”,即使最近减了不少,也比因为行程繁忙又瘦了许多的纸片人,要负重那么点。



羞愤的纸片人托了托姜东昊的屁股,慢慢朝保姆车走去。



“PD尼,东昊哥腰伤犯了,快去最近的医院!”他顾不上帮姜东昊保密了。







“哥!我来!”他就是想拿柜子上的遥控器。



“我来吧!”他就是想倒杯水。



“哥!”这次是想……



“我去厕所。”



“哦。”







“我没什么了。就是下午岔气了。”



他知道姜丹尼尔在自责,安慰人他也不会,就干巴巴地趴在床上说了两句。



“东昊哥,我给你按摩吧,我和智圣哥学过几招。”



“哦,行啊。”



姜丹尼尔两膝分开跪在姜东昊的大腿上方,注意着不压住身下的人,两只大手附在那人的窄腰上,边小力地揉着,边询问对方是否舒适。



姜东昊舒服惨了,应了声就完全放松了身体,他闭着眼毫不吝啬地夸奖着身上的专业人士,嘴里还舒坦地直哼哼。







叩叩。



姜丹尼尔扭过头。“我去看看。”



“恩……”姜东昊已经要睡着了。



门外正躺着个粉色信封,他们会在录制前拿到剧本,但如果当天录制的分量/爆点不够的话,节目组会这样插播一些特殊任务。



他把信拿到姜东昊面前打开了。



——两位的感情已经非常深厚,而此时你们的队友对两位的进展十分好奇,你们也很想向彼此介绍自己的亲友,于是各自邀请了一位朋友,到你们的友爱之家做客。















萨摩耶犬(👍11000,👎2000):本集drama单独命名——姜东昊的洗白之路。贵公司给节目组下了不少功夫吧,这个腰伤情节安排得非常做作非常巧妙,谁说姜某某演技不好我就要拿这一集甩他一脸了^^丹妮看来是蒙在鼓里,傻小孩急成那样,在医院里上下楼跑了四趟,希望节目组和姜东昊的公司不要再拿他的善良当某人洗白的点了,下周是要带家属来蹭热点吗?



屁桃的姐姐饭(👍10500,👎1040):猫奴🍑超可爱啊TTTTT嘴里嘟囔嘟囔的姐姐也要对你唔啾啾TTTTT背哥哥的样子又很可靠TTTTT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人啊一辈子都出不来🍑的坑啦TTTTTTT



姜东昊今天下车了吗(👍8040,👎2300):这一集给打人大牌的姜东昊洗白努力人设,下一集又要带上队友洗白队内不合?服气服气,我要劝姜丹尼尔下车保平安远离戏精了,楼下也别洗白了,Nu’est还有粉丝,水军吧?



随便磕磕双姜(👍3000,👎7800):我的天啊虎丹怎么这么甜啊一起买情侣装哥哥腰疼背着看病就算了还跟在屁股后面到处转TTTTTT话说,按摩那段,我不纯洁了...祝你们幸福。



Kdh加油(👍2000,👎6000):姜东昊偶吧的臀部曲线,太优越了(捂鼻子



釜山不养兔子(👍3000,👎8824):姜东昊的腰伤,Nu’est的粉丝都知道,你看看他那熊样,演这种娇弱人设有人吃吗?还有,当你欧巴是wifi吗,蹭热点?红人粉口气太大小心砸脚


评论(3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