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女本蛙

拉郎内容上升真人的都是笨蛋。

看到微博这个图真的很心动...
哈哈哈哈感觉很好yy狗血剧情,

【我补充一下这些应该是都不会写的大家随便看看】
比如<1⃣️初中时在妈妈的生日宴会上看到了妈妈朋友的女儿并一见钟情,想要展开追求结果对方一家人移居海外了,几年后听说一见钟情的对象分化成Omega了并且要回国,立刻游说老妈和对方家隔海定了亲说是omega无主的话在国内很危险,结果婚礼当天发现来了个标准Alpha长相的新郎...>
再丧心病狂点,<2⃣️“救命!我的室友一觉醒来变成了女孩子!”“他一点自觉都没有还和以前一样打赤膊!”“他以前说过变成女孩会先让兄弟们happy一下不知道还算不算话!”>
再狗血一点,<3⃣️在学校里欺负我的人,却在漫展上被我看到了他穿着女装的样子,我要怎么利用这个秘密报复他呢?>
<4⃣️错误地答应了朋友帮对方顶班,到了发现是人妖酒吧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酒量太差一觉醒来发现床上躺着不止两人...>


然后刚刚看到微博有人发对比图又脑洞了个非cp的<5⃣️虎哥和虎妹,非常恋妹情结的虎哥平时是道上混的到处收保护费超凶的老大,天天派小弟们跟着妹妹害妹妹根本交不到朋友,妹妹某天突然在去学校的路上消失了,慌张的哥哥只得男扮女装去他们学校寻找线索,结果发现有几个男生有重大作案嫌疑...>

评论(1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