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女本蛙

拉郎内容上升真人的都是笨蛋。

【莲虎/双姜】漩涡 4.


上一更传送门:
漩涡3.

无语了这篇文的走向从第三更就有点跑偏了...其实初衷是有点香艳的abo?现在感觉,额...算了也未必是坏事。

这篇好像很久没更了,没有意外的话,下一更or下下更就会完结啦。

久等了。

——————ಠ_ಠ———————

10.



姜丹尼尔又梦到了那只手。


那是只宽大的男人的手掌,除了肉肉的大拇指,其他四指都修长漂亮,指甲修剪得短短的,整洁又干练。那只手像吐着信的蛇一样,在麦克的架子上摩挲着游走着,附近的空间都仿佛被色情扭曲了,传递着难耐的热焰。

大手从架子上拿了下来,放在了右胳膊上,慢条斯理地解起了自己白衬衫的袖口,姜丹尼尔觉得他能隐隐看到对方胳膊上那只动物的下颚...

闹钟响了。


姜丹尼尔从床上坐了起来,他抚着跳动的心脏,钻进了洗漱室。



他知道手的主人是谁。


要,命,了。


狭窄的洗手间又挤进来一个人,姜丹尼尔闭着眼朝边上挪了挪,给新来的留出了空间。


“你...买个硅胶牙套吧。”


是邕圣佑。


“啊?”


姜丹尼尔正用着洗面奶呢,听到对方搭话也睁不开眼。


“你半夜说梦话。”


“你不是都听我说了这么久吗?”

丹尼尔乐呵呵的。


“你梦里会叫别人的名字。”


姜丹尼尔庆幸自己正低着头洗脸。


“知道了。”

他打开冷水,冲洗起自己发热的脸。





第二次竞演诸事不顺。


比如,巧匠太多难琢玉的GU组。

他倒不后悔做了这个队长,他的经验还太少,有很多需要尝试的事情,只是确实没想到,有差异的优秀会让事情一团糟。大家在共同擅长的领域信心满满,没有人愿意让步。

这就苦了安炯燮,他和朴佑真两人争执起来无意识释放的信息素,让这个提前分化的omega进入了发情前兆。

这次姜丹尼尔学乖了,他和邕圣佑齐齐退开,最后是一脸焦急的朴佑镇抱着安炯燮离开的。

他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衷心祝愿朴佑镇未来不会后悔现在的决定。

闹了这一出,大家都开了点窍,等安炯燮带着五金的味道回来时,编舞三人组已经各自让步,完成了初步编曲。



再比如,那个在梦里都让他不得安宁的人。


姜东昊身上的信息素换了味道,这其实没什么甚至和他并没有关系,姜丹尼尔也只是郁闷了下,就很快投入了快节奏的练习中。

他只是把错误地落在omega身上的视线移开了,让一切回到了正轨。

本该是这样的。

直到他在和朴佑镇的争执中,发现自控力强的自己居然用信息素攻击了对方;

直到他凑热闹看了玩火组的直拍,并开始做有那位omega的梦。



男子汉开场的扭脖,玩火结束处的抚摸麦克架,这些都不是这两首歌的killing part。玩火属于吹闪片的李大辉和弹吉他的郑世云,姜东昊甚至并不算这首歌的亮点,这些动作更不是姜东昊公认的标志动作。


姜丹尼尔很清楚,这些他记在身体里的,是连续刷了好些遍直拍后,只属于姜丹尼尔的,那个男人的killing part。






11.





海盐焦糖和草莓牛奶软糖真的适合吗?

崔珉起摸着后颈,又思考起他这几天休息时就会想起的问题。


海盐焦糖味的男人正坐在他的不远处,和苦咖啡戴着情侣帽,吃着代表的慰问披萨,像只欢快的猪。


他和这只没烦恼的猪真的适合吗?



“我们,先以比赛为重吧。”


姜东昊这句话,把崔珉起满肚子的话都堵了回去。


这句话一点错都没有。


但怎么都不该被这个面色潮红刚刚还在自己身下乞怜的男人来说吧。


姜东昊就是知道怎么让他不高兴。



第二次竞演结束后他们又进了不同组,崔珉起赌气没理这人,结果姜东昊就真的一直没来找他。


这叫以比赛为重吗?


这叫绝交了吧。


姜东昊,猪本猪!



但崔珉起除了听他的话,也没有别的办法。


他从来就不是个机灵的人,更不是个幸运的人。


没能和姜东昊一起分化,替他标记做他的alpha,不是他的错;


想和姜东昊像以前一样相处,跑去浴室共浴害得对方发情,不是他的错;


错过去济州岛的最早一班飞机,没能第一时间去找那个因为声带手术不能参与回归的消沉小子,不是他的错;


对创作没那么感兴趣不能陪兴趣小子一起在录音室熬过日日夜夜,不是他的错。


他总是缺了些运气。又缺了对方的垂怜。



可是他就是喜欢那家伙。


那个看他接了女装广告而大发脾气扔掉他裙子的男孩,那个写起歌来废寝忘食的工作狂魔,那个手艺很臭却会为了更臭的他学习做饭的贴心室友,那个听到他被选为走秀模特而高兴得背着他到处跑的傻蛋,那个知道他睡觉手脚冰凉就会故意窜上床逼自己陪着睡觉的好哥哥……


不管是alpha,beta还是omega.



他就是喜欢他啊。



12.



“恩?善皓不是在这边?”


“东昊哥,丹妮哥把位置变动了下,说这样适合点。”


小孩儿讲起这事来还有点委屈。



柳善皓个子高,换了位置后整个组看起来确实均衡了些,小鸡仔本人也更显眼了,姜丹尼尔这个小调一点问题都没有。



除了……ending时和紧贴在一起的人,变成了姜丹尼尔。


这对姜东昊来说,并不是件舒服的事情。

跳完一首歌大家都累得紧,每个人身上都大汗淋漓的,姜丹尼尔那股苦咖啡的味道会无意识地泄露出来,顺着他的喘气进入姜东昊的鼻腔,顺着他的手掌捆紧姜东昊的心脏,顺着他的汗味侵犯姜东昊的领域。


那是一股非常好闻的味道。会让姜东昊的胸口更剧烈地起伏,汗毛更战栗地竖起,口喉更要命地干渴。


这毫无疑问,是非常吸引他的信息素的味道。


或者说,姜丹尼尔本人,对他就充满了吸引力。



ABO教科本曾经有过信息素吸引说的课程,姜东昊觉得他大概是遇到了这种命定的信息素,他的身体脱离他的内心,像大猫遇上了木天蓼,六神失了主。



即使他的表面还维持着亲近的距离感。



“东昊哥,你不去找旼炫哥吗?”


小鸡仔,作为著名的吸黄选手,一到休息时间就会去找他的旼炫哥哥,到后来黄旼炫本人都有点拒绝了,他就会呼朋唤友一起吸黄。


“不了。自己去吧。”


姜东昊说不准这是他第几次拒绝小鸡仔了。


“东昊哥最近会不会太冷落旼炫哥啦,他每次都会问起你。我都羡慕死了。”


“……”


“啊!差点忘了正事,旼炫哥说,哥的发情期在公演前一天,说哥那里应该还有他放的两管抑制剂,一定记得使用。”


姜东昊顿了下,“知道了,替我谢谢他。”


“他还说……”小鸡仔凑到他耳朵前,“说抑制剂毕竟对身体不好,可以的话哥还是去找他处理比较好。”


姜东昊点了点头,目送着欢快的小鸡仔去寻找他最爱的哥哥。



那天之后他和黄旼炫的关系并没有什么改变,可他心里却又很明白,他是永远都不会去找黄旼炫标记了。





“哥真的心地很好。”


苦咖啡在他身边坐了下来。


“恩?”


“怕自己的恶评影响他们吧,最近都和扭的哥哥们保持了距离。”


玩火是姜东昊第一次遭遇恶魔剪辑,突然从无分量变成了恶剪担当,他也不知道该不该庆幸自己突然被cue到的分量增长。


“丹妮你想多了吧。”老实说,这个事姜东昊自己都没怎么察觉,他和那三个人在一起太久了,如果做了什么照亮那三位的事情,也绝对是无意识的行为。


“才没有,”姜丹尼尔把下巴搁在膝盖上,笑嘻嘻地朝上看他,“哥这样很好。”


“……请你喝酸奶?”姜东昊把苦咖啡送他的帽子扣低了些,红了对耳。他这个人,其实经不得夸。


“好呀,这次也给我打个蝴蝶结吧。”


“这次做个笑脸吧。”



大概,没有任何一只大猫能拒绝一株进击的木天蓼吧。


评论(1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