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女本蛙

拉郎内容上升真人的都是笨蛋。

【ALL虎】Shape of U


【注意!有点血腥暴力重口!(其实没有】

【听shape of you原唱版配合实用会比较好。(对就是202卢老师dance那首】

那天roll到这首,突然来了灵感。觉得shape of u,love ur body啥的很有这方面的意味,就,停不下来脑洞了。

珉起分解那段,建议配合这首歌的前奏想象


================================


1.


Last night u were in my room.

上个周刚刚从首尔市长手上接下韩国文化宣传大使奖章,1、20代新兴的偶像,不世出的天才雕塑家崔珉起,杀人了。

他是自首的。


接线员接到他的电话时,甚至以为是个恶作剧,电话另一头的声音像是在点外卖一样悠闲,“你好,我杀人了,请来我家。”

接线的小姑娘当时就想挂电话,还是拿外卖回来的金钟炫多问了句,代替她和这个自称是杀人犯的人继续对话。

其实也不能算是对话,对方听到换了人也没任何变化,报上了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后就擅自挂了电话。

金钟炫也是不大相信的,但最近他们区因为出警不及时才被举报,现下任何的风吹草动都得有所表示,他就叫上蹲在一边吃炒面的郭英敏,一起去了那个地址。


他们在那小洋房门口等了会才有人应门,开门的那张脸金钟炫正好认识,他们局就是那天文化交流会维序的警方之一,这张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脸,他这个阿宅还多看了眼。

不是同名同姓,报警的人,还真是大名鼎鼎的崔珉起。

“报警的是你吗?你说你…杀人了?”

“是的。走吧。”崔珉起先一步从里门出来,他手里抱着个涂了花纹的泥塑部件,上面的染料还发亮,想来是才出炉没多久的作品。


金钟炫两人木呆呆地看着崔珉起自己打开车门坐上了警车。他不知道这位艺术家在搞什么鬼,保险起见还是让郭英敏端着炒面等在大开的门前,叫了侦查组过来调查。

“你真杀人了?”坐在警局的椅子上,金钟炫第一次不知道怎么审讯。

“是的。就在昨天凌晨2点,在我的作品室里,用ren割开的。”

“ren?”

“我最心爱的刀具。”


“哦……你的作案动机是?”金钟炫觉得对方是来警局溜警察玩的。

“我太喜欢他了。”

“他?”金钟炫耳尖地听出了男性的称呼词。

“恩,我哥哥。”

“哦……”金钟炫坐在那,崔珉起正用手一下一下摸着手上的东西,他才看清楚对方抱着的是男性的臀部雕塑。为什么是男性?他看到了他自己也有的东西……

 

“喂?Aron你怎么还没回来?”金钟炫接起了电话。

“崔珉起还在吗!抓住他!”

“难道……”

“他说的是真的!我们在他的画室里!发现了大量血迹!还有皮肤组织!”

金钟炫看向对面的男人。

 

“我天哪我剩下半份炒面都吃不下去!我们才靠近他画室就闻到超浓的血腥味,进去发现墙壁地板上到处都溅的是血!鉴定过了,不是动物的血,DNA匹配的结果明天下午才能出来。”

郭英敏说得唾沫横飞,金钟炫看了看审讯室里面的人,对方正和他的作品说着话,配上审讯室昏暗的灯光,诡异极了。

“尸体找到了吗?”

“没有,他那大房子除了雕像都是画纸东西少得可怜,现场的人目前没什么收获。”

“在能藏尸体的地方再继续找找,你知道的,地下室、衣帽间,等等,雕像……”金钟炫突然睁大了眼。

“我靠JR你别吓我,你说他把人藏在那一屋子的白色雕塑里?我、我和现场的人说说吧。”

“白色?”

“啊?怎么了?”


金钟炫开门进了审讯室。

“崔珉起……我能看看你手上的东西吗?”

崔珉起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嘟着嘴将那个部件裹进了大衣里。

“不可以!这是哥他留给我的。”

金钟炫头皮都要炸了。

 

2.


Come on now, follow my lead.

“你把剩下的尸块藏在了哪里?”第二次审讯,金钟炫终于拿出了平时的状态。

“剩下的不在我这里。我最喜欢哥哥的臀部,它像大卫一样完美,所以我只留了它。”

“你把剩下的尸块弄去了哪里?!”

“我也不知道啊。”

 

崔珉起那些值钱的作品都被破坏了了,里面全是雕塑泥,除了他手上这个,都是很正常的雕塑。因为一拿走崔珉起就会缄口不言,金钟炫在心理医生的建议下,还是把那个毛骨悚然的玩意留给了崔珉起,只是在上面采了样送去了法医处。虽然开口的崔珉起也并没有什么用。

 

“诶,这不是Aron警长吗!”Aron看到蹲在警局张望的那人就掉了头,还是被对方小跑着抓住了,“很久不见哥又帅了,今天局里怎么样啊?”

“挺好的。”

“我看不像啊…早上我还看到你们家法医部大美女穿着工作服出去呢。”

“哦,有人报错警了。”郭英敏试图甩开肩膀上那只手。

“正好我俩很久不见了,去你办公室聊聊呗。”

 

邕圣佑当然被丢了出来。

他一早上就收到警局小姑娘的线报说出了命案,如果消息没有问题的话,警局现在应该已经忙成一团了,现在都没有消息出来,连那小姑娘也不理自己,问题很大啊。

撬开警方的嘴要多久?社会版第一记者邕圣佑对自己很有信心。

“给你送饭来?挖到什么好情报了?”

“你先过来,我俩在警局门口慢慢讲。”邕圣佑知道说实话对方肯定不理他,可他这会又确实需要个换班的,他的直觉非常准,他坚信这次会被他等到个大新闻。


“哎好吧,对了你还有个快递,挺大件的,一起拿过来?”

“谁会给我寄东西?是我的anti吧,你直接替我拆了丢了。快来。”

“行。”

邕圣佑挂了电话,朝前台的漂亮小姑娘笑了笑,害羞的小姑娘平时都要自作多情一下的,今天却躲开了他的视线。

不,对,劲。

 

“又怎么了智圣哥?”

“圣圣圣圣圣佑我的天啊啊啊啊!!!”

“哥你结巴什么呢?快点过来,我饿死了。”

“你你你你的快递里有个死人!”

“…哈?”

 

3.


“你说崔珉起在清晨的时候叫了宅急送?”

“对,根据监控显示,宅急送7点的时候进了他的家,还扛着大量行李出来。”

“……不会吧。”金钟炫瞪着眼看着郭英敏。

“我猜是你猜的那样。”

“你少给我讲顺口溜。”

 

 

“JR!有人报警了!人现在正在前台!”

金钟炫叹了口气。今天警局可真够热闹的。

 

“JR警长!”

金钟炫头都大了。

“您别不理我啊!我发现了重要的物证!您猜猜是什么?”

邕圣佑拦住了他。

“被你骚扰到秃头的警察的最后一根头发?”

“哈哈哈哈你这gag比Aron警长有趣多了。”

“没事我就走了。你少来我们这里转悠。”

“我发现了,两只胳膊。”

“哦。”

“是尸体身上的两只胳膊。”

 

We push and pull like a magnet too.

“哎呀JR警官我都吓死了……”

金钟炫都要烦死了。他的对面坐着两个记者,两人一来一往的,像是两只麻雀。尹智圣刚刚搬了个大件进来,警局的几个都以为这位记者是来送礼的,他们犯罪科的几个赶紧把这个大嘴巴拉进了办公室,抄了小路让他和审讯室的邕圣佑坐在了一起。

“您这干嘛啊?我们是目击者又不是犯罪的,干嘛让我们蹲审讯室啊?”

当然是怕他们言论太自由^^;


崔珉起这件案子太蹊跷了,他们一时撬不开杀人犯的嘴,DNA配对又要等到明天,对于剩下的“快递”去了哪里他们还不敢大查怕面前这类人大肆报道。这个案子不算新鲜,但是犯人太新鲜了,刚刚上过电视从市长手上拿大奖的人,没过一礼拜又打算冲击社会版头条了。他们和上面请示了,说是事情先压住暗暗查,这个丑闻太牛了,上头还没想好对策。

“你说你打开快递就看到那个?”

“对。上面写的冷藏物品所以我收到以后就替圣佑打开了,没想到…”

“你没和别人说吧?”

“当然没有,这可是头条呢。”不过因为这个头条牵扯到自己的兄弟,尹智圣两人在电话上商量了下,还是决定先报案。

以证人的身份堂堂正正坐警局挖头条,多新鲜多一手的资讯啊。

 

“邕圣佑,你和崔珉起认识吗?或者,这双手的主人你有印象吗?”

“崔珉起?那个雕塑家?我的天?人是他杀的?”

真的、真的、真心、大发、Real、 晕太刺激了。他赌对了,明天的头条是他的了!

“我怎么会认识他呢?我又不是娱记,这双手我就更不认识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上周写的新闻稿得罪这位艺术家了?我明明吹得天花乱坠啊。”

“崔珉起的美貌是真实的吗?”“美貌与才能,这个世界真的是不公平的”……

他那几篇吹水稿可是拿出了当年做娱记的劲头呢。

 

4.


“JR警官!”

“不会又是有人报案吧?”

“额……还真是。”

“Aron,你把他俩带出去看好。”

 

Trust me I’ll give u a chance.

金钟炫出去的时候,自家的警花们全都聚在了一起,一个个脸上补好了妆,正笑得花枝乱颤。前来报案的人被他们围在中间,众星捧月的,低音炮在小麻雀堆里听着很顺耳。

“我们进去聊吧警官?”

这个男人也带了大礼,有他半人高的纸箱上,赫然写着宅急送的logo.

金钟炫揉了揉太阳穴。

 

“你也是突然收到了这个快递?”

“是的。我上完夜班回去,刚好收到了这个快递。”

“夜班?你的职业是?”

“还没自我介绍呢,我是姜丹尼尔,目前正在江南最大的夜总会做牛郎。”

金钟炫不知怎的一点都不意外,这个像花蝴蝶一样的男子一看就很有那方面的才能,也难怪局里的小姑娘们扛不住这荷尔蒙了。


“或许,你和崔珉起认识吗?”

“你说寄件人?认识啊,电视上见过。不过,我还是和这两条腿的主人更熟。”

“什么?”

 

“Aron,速度进来,有线索了。”金钟炫立刻呼叫了郭英敏,“你说你认识死者?”

“死者……也对,现在也只能这么叫他了,”姜丹尼尔似乎有些恍惚,抬起了嘴角露出了自嘲的笑容,“他是白虎。是我在俱乐部的朋友。”

“白虎…朋友…”金钟炫先拿了本子记录着,“啊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们是朋友。”

“没事。他估计也不把我当朋友。”

 

“他比我晚两年到了这个club,”姜丹尼尔这个时候都还记得拿出名片宣传自己,“我当时是面试官。”金钟炫接下了那个名片,递给了郭英敏,对方心领神会地退了出去。

“他长得太正直了,正直得不像是会来干这行的人。啊,我对我的职业没有偏见,因为赚钱很多我还很感谢当初做了选择的自己,但是姜东昊,他真的太不适合这个地方了。”姜丹尼尔优雅地喝着警局廉价的茶水,“我还是给他过了,因为他长得很帅。”


“你有死者,额我是说,白虎的照片吗?”

“没有。我说了,他不拿我当朋友的。总之他长得很好看,但是和我预想的一样,他一点都不会营业,我看他一被逗就耳朵发红,觉得很好玩,就带了带他。他是个好学生,第二月就挖走了我的三顺位金主。”姜丹尼尔讲到这个的时候看不出一点生气的样子,语气里自豪得很。

 

“啊,抱歉您等等。”

金钟炫接到了郭英敏的电话,赶紧打断了他出了审讯室。


“怎么样?”

“不行。这是家高级会员制club。我出示了调查证才放我进去,问了白虎的事,说是他们俱乐部第一名男招待,男女不忌,后面一年男客人更多。见鬼了,这个地方居然还搞神秘营销,所有男公关都带着半张面具,我根本看不出来白虎长什么样子。问了其他男公关,都说白虎和姜丹尼尔关系最好,就你屋里那个,那家伙在白虎来之前,在club里是第一名。”

“也就是说。他和死者有利益冲突,有较充分的谋杀动机。”

“你……你怀疑他?可是崔珉起都认罪了,证据那么确凿……”

“我说不准,就觉得崔珉起不像个杀人犯。”


“我再问问他们店的经理,你呢,别因为崔珉起长得漫撕男就放水了。”

“我才没有!”

 

姜丹尼尔目前的证词和Aron得来的消息并没有冲突。只是,有点违和感。

“另一位警官去了你们店里,听到的消息好像和你说的有点出入啊。”

“哦,他们说什么呢?”

“说你和白虎并不和。”

“我们俩在club里是竞争对手,他们说得没错啊。”

金钟炫最讨厌和这种油腔滑调油盐不进的男人对话了。


“你们店,男人女人都招待吗?”

“对,只要出得起钱又两厢情愿。不过我只和漂亮的姐姐们睡觉。”

果然是会提供那种服务的店。

“那白虎他……”

“他男女不忌的。一开始只是女客人,后来慢慢接了那边的单,成为了那边的小甜心。”

金钟炫皱了皱眉头,“你并不认可他这样做,对吗?他是双性恋吗?”

“我管不着他。”

金钟炫拿不准他回答的是哪个问题。

 

5.


“他……很缺钱吗?”金钟炫划着手机,郭英敏刚给他发了那家店的指名统计,姜东昊的出台率比姜丹尼尔高了两倍多,也难怪会成为第一名了。

“是。他是孤儿院的小孩。”

“恩?你和他,在进club之前就认识的吧?”

“啧,哪个多嘴的。”姜丹尼尔叹了口气,“没错,我和他是同一个高中剑道部的前后辈。”


“为什么之前不说?”

“这是我和他的事情,我只是来提供和案件有关的证词的。”

“你这样隐藏关键信息,会让你的情况很不利。”

“警察先生怀疑我是凶手?我怎么舍得杀他呢。他在床上可是尤物。”

“……”


“他接那边的第一单,客人就是我。”姜丹尼尔大笑起来,“他进来房间后看到是我可尴尬了,说前辈怎么会在这里呢?我拿我一个月的薪水买了他的初夜。”

“你喜欢他?”

“我怎么会喜欢他。他是个为了钱卖屁股的男人。我拿支票砸在他脸上的时候,他立刻不抵抗了,乖乖脱了衣服让我上,我为了对得起自己的钞票,干得他晕过去了,他真的很有天赋,晕倒了那双腿还紧紧夹着我……”

 

“打、打住。”启蒙老师是桂正和的在室男听不下这直播,“你这样对曾经的学弟,不会太过分吗?”

“他早就不是那个小孩了。”金钟炫发现他已经很久没碰那杯茶了,“我承认,当初面试见到他我真的很吃惊,也很失望,他在学校的时候是我们剑道部最优秀的主将,我亲手把部长的位置递到了他手上。他高二的时候我已经赢不了他,他那双腿太有先天优势了,在对弈的时候像石佛一样稳,我一直等着在体育频道看到他的消息,没想到他也来了这里。太气人了,他一点都不珍惜他的天赋。”


“所以你发现作为牛郎也赢不了他而心生不满,故意用钱凌辱了他,又割下了他身体里你最嫉妒的部分……”

“哎呀JR警官,您别引导了,我昨晚可是在金主姐姐的床上,白虎去了哪里被谁指名也可以查到,你这口锅我可不背。”

他说的没错。郭英敏给他的反馈很明白地提供了眼前这人的不在场证明。


“好了。你可以回去了。等明天尸检结果出来,后续可能还需要您配合一下。刚刚是我失言了。”

“尸检……我可以见见白虎吗?”

“恩…恐怕暂时不能。我们目前只拿到了他的手臂大腿和臀部。”

“如果找到了完整的他,可以通知下我吗?”金钟炫被他沙哑的声音吓了一跳。

“可以。”

“如果尸体可以分开火化的话,我可以拿走他大腿的骨灰吗?”

“这个要看后续的进度了。”当然不行了。

 

“我听说他要接男客人的时候,立刻去找了他,我和他说缺钱的话可以找我,我这几年一直在攒钱买房,存了不少钱。可是他拒绝了。”

金钟炫有点替对方难过,他觉得姜丹尼尔是喜欢过白虎的。

“节哀。”

“警官是我喜欢的类型,以后可以来店里指名我啊。”姜丹尼尔抬起头的时候笑圆了眼。

U know I want ur love.

 

6.


Everyday discovering something new.

金钟炫没想到白虎的胸腹会直接被快递到他们这里。上面写了他的名字。他把冰冻在里面的尸块移交给了尸检部,才又打开了最上方的那封信。那是一封亲笔信,不论是信封行文还是字体都看得出写信人的高素质,他邮寄来的快递也是被精心包装好的。

上面留了个电话,请求金钟炫得空了联系一下他。他立刻拨了过去。


“喂?请问是,首尔分部警局吗?”

“你很清楚嘛,这个电话看来是专门为了我们开通的?”

“……是的。我的身份不方便透露,所以选择了用这样的办法来协助调查,还请长官见谅。”

“你精准地找到了负责这件案子的我,还是在消息没有走漏的情况下,看来确实是不能轻易出面的大人物啊。”

“我确实动用了一些关系。打扰到您我很抱歉。”这个人的礼数太周全了,金钟炫拆快递时那恶心的感觉也散了些。


“怎么称呼?怎么收到这个快递的?认识崔珉起吗?认识白虎吗?”

“您叫我大头吧,白虎……他以前是这么叫我的。崔珉起先生和我没有交集。我本人并没有收到这个快递,我现在正在境外,是保姆发现了这个。”

“哦?您在境外干什么呢?”

“……我正在新婚旅行。我是一周前出国的。”

“哦,恭喜您啊。那收到这个快递应该心情不怎么样吧。”

“……”

“您和白虎是什么关系呢?”

“我们……他是我的前男友。”

“恩?可你不是还在新婚?”

“我和他分手后才和妻子在一起的。”

“听起来可不怎么样呢。”


“我和他谈了两年的恋爱。”对方并不理会他的暗讽,“我一直觉得自己可能是那边的人,听说江南那家会为客人提供信息保护,就去了那里。我和白虎就是在那里认识的。”

金钟炫心里一紧。

 

“他看起来不像是那边的人。您如果见过他的话就会知道,这个人看起来,太不适合那里了,虽然他极力说着勾引我的话,但是我只觉得他很可爱。”

“DNA的结果还没出来,我们目前还没有找全他的尸体,你既然是他的恋人,应该知道他club以外的身份吧,能提供下他的信息吗?”

“请容我拒绝。”不出所料,对方和姜丹尼尔一样拒绝了这个要求。

“我那个月的零花钱,还有打工的钱,全都砸在了白虎身上,他说我给的钱已经可以和他上床了,可是我拒绝了,我就想和他在一起聊聊天。”


“那之后?”

“半年后我们成为了情侣。因为我已经没钱去见他了,就在最后一次和他告白了,他笑嘻嘻地答应了,我们在那个房间的阳台接吻了,我们见面从来都不会在床上,他知道我嫌弃那里脏。”

“又过了半年,我们同居了。那是我们最幸福的时刻,除去上班的时间,我们天天都在一起,他睡觉的时候会整个人盘在我身上,我经常被他压醒。我们还养了一只叫wow的小狗,那只狗和他一样是个邋遢鬼,怎么教都不听话,明明是白虎要养的狗,我却成了铲屎官……”

 

7.


“为什么会分手呢?”

“同居以后我就不愿意他在那里工作了,可我尊重他,他也很尊重我,他说他不会接和人上床的单了,他的身体他的心都会只属于我一个人……可是,这些都是假话!”电话里的声音突然尖利了起来,“我那天买了猪蹄去接他下班的时候,正看到他和他的客人在他们店的巷子里,那个人在他身体里耸动着,而白虎说着我听都没听过的淫词浪语!他骗了我!”


“我就站在巷子口等他。他出来的时候脸都白了,他的客人拍着他的屁股骂他是sao货,他还笑嘻嘻地接受了,他装作不认识我,和那个客人离开了。”

“我在那里站了一晚上,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回来的,他想带我回家,我把他推进了那个巷子里,我也学那个客人脱他的衣服,他拼命拒绝我,我就骂他,骂他没有心,骂他是骗子,骂他只爱钱。”


“我知道他过得很辛苦。他是孤儿院长大的,院长对他特别好,那里是他的家。他高中毕业本来要去体校的,可是体育想出人头地要花很多时间很多钱,那时候院长去世了,把整个孤儿院托付给了他。他拒绝了首体,接了星探的邀请,他长得好看唱歌也意外得好听,还火了一阵子……可是艺人赚的钱也养不了那么多张嘴。”

 

“等等……你说他曾经是艺人?”金钟炫抹了把脸。

他立刻拿出手机搜索由艺人转为牛郎的新闻,这样的特例并不算多,金钟炫很快锁定了一些人,他还把这条线索传达给了技术部的,让他们迅速列出名单查证。

“您现在是想从符合条件的艺人筛选吗?可能有点难吧,他不是个有名的艺人,他做牛郎的消息甚至没人写过报道。”


“当时有人高价收购他们那块地,想让孤儿院的小孩无家可归,白虎就做了牛郎。”

“我想要和他一起照顾那些小孩的,他还带我去过那里,但是,太难了。”金钟炫隐隐听到了电话那头吸鼻子的声音。

“如果快递是你自己签收的话,你会寄给我吗?”

“不会。”

Come on, be my baby, come on.

 

8.


I may be crazy, don’t mind me.

“怎么样!JR警官,有线索了吗!”

邕圣佑手里端着个泡面,边吃边朝他挤眉弄眼。尹智圣刚刚吃饱喝足,正在会客厅睡觉,他们的联络工具被没收了,实在没什么好做的。

金钟炫突然想到,他还没有好好审问过面前这个人。

“走吧,审讯室聊聊。”

“哎!我真的不认识崔珉起啊!”


“那,白虎,你认识吗?”

邕圣佑那满脸嬉笑不见了。

“你说……死的人,是,白虎?”他的手颤抖得厉害,手里的汤面撒了满地,金钟炫连忙拿了下来,“你说,那双手臂的主人,是白虎?江南瓜瓜夜总会,白虎?”

金钟炫现在很确定,邕圣佑认识白虎。


“他还是艺人的时候,一点也不红。那时候我还是娱记,还是个打杂的,但是那一年出道的人里,我最喜欢他。他这个人长相和声音不太符,当然他是好看的,但他的声音,特别细腻特别温柔,我每次被前辈们灌得呕吐想要辞职的时候,就会听他的solo。我扛着摄影机跟他的行程,给他在娱乐版写很肉麻的新闻词,他还有一双非常漂亮的手,弹起钢琴的时候能把人的心融化……”

“额,你这,就是粉丝啊。”金钟炫和他算是挺熟的,也没见过邕圣佑这么迷弟的样子。

“……额好像是的。”邕圣佑伸出手挠了挠后颈。

“对不起你继续。”


“我看着他就像是看着我自己一样,怎么还不红,怎么还不晋升,怎么还没被人发现……跟他行程的记者很少,所以他还会和我打招呼给我买水说辛苦了。他给我递水那次我扛着相机傻住了,我和他说你的手真漂亮,他的耳朵立马红了。”

“然后他就被曝丑闻了。”

“啊?”

“他把大公司的制作人打了。那个制作人有很多厉害的学生和合作对象,他被封杀了。”

金钟炫把这些都偷偷记下,他对娱乐圈实在不了解,准备一会出去把这些都交给郭英敏去干。


“我是写新闻围剿他的人里最出彩的。那次之后,我升职了。我知道你看不上我这样,但我没有办法,上面压着我让我写,那些记者们的料又说得言之凿凿,说他因为作品不被欣赏就乱发脾气,舆论的火终于燃到了我,我成为了踩他的一员。”

“那个制作人第二年就被曝出潜规则新人,整个人都臭掉了,我那个时候已经是数一数二的娱记记者了,我又用我的手我的笔对那个制作人火上浇油……”


“你没去找白虎道歉吗?”

“我去了。找他很不容易,但是我的门路很多,所以在我知道他去做牛郎以后,我根本不敢去那里。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我不想再做娱记,就转到了社会版了。我真没想到会是他……怎么会是他呢……他不该死的……”

Although my heart is falling too.

 

9.


I am in love with your body.

金钟炫签下又一个快递的时候,郭英敏刚好拿着化验结果回来。

“结果出来了!是个没名气的歌手,估计你听都没听过。叫……名字和那个搞笑艺人很像……”

“姜东昊。”

“对,姜东昊,你知道啊。”


最后一个快递,收件人还是他,寄件人是崔珉起。

姜东昊身体的最后一部分,寄到了他这里。那是姜东昊的头颅。他的头颅和他其他的部分一样,被崔珉起好好地涂了保护膜,放在冰冻箱子里还透着光,就好像这个闭眼的人只是睡着了一样。

他认得这个人。他昨晚还拥抱过这个人。

 

“原来金钟炫就是你啊。”已经是清晨了,崔珉起还没有睡觉,抱着他手里的泥塑,窝在临时的禁足房角落。

“哥哥被带到我的作品展时,我一眼就认出来了他。他和小时候一样,像个快乐的小熊,看着有点凶,其实是心地最好的人。我小时候是孤儿院最瘦弱的小孩,大家都嘲笑我是小女孩,白虎哥哥就会他们挨个教训一顿,大家都说他偏心我,都不知道白虎哥对他们多好呢,如果不是白虎哥哥替我出气,他们早被我用小刀划花脸了。”

“我被接走的时候,他反复告诉我,不能表现得太坏,不能让人发现我家里有精神病史,要做个乖小孩等他去接我。”

“可是我都25岁了,他还是没有来。”


“我当然不能再放他走,我去问了他工作的地方,买了他一夜,第二天我叫他哥哥的时候,我才知道他并没有认出来我。”

“他哭了。他把我赶了出去,还把我拉进了客人的黑名单。但我想和他生活在一起,就去他的门口蹲了一天一夜,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哥哥,他把我抱回了他的家。”

“他经常给我做模特,我最喜欢画他的臀部,哥哥有着比太阳神阿波罗还漂亮的屁股,我经常画着画着就去咬那里。”


“他昨晚回来,和我说他累了。想休息了。我就哄着他去睡觉,结果他一直没有醒来。我正忙着自己的新作品,等我忙完去叫他起床的时候,他已经没有体温了。”

“他给我留了信。让我把他拆掉,每个部分照着这些地址寄出去。他的臀部就留给了我。他说让我留着它,一辈子陪着我。”

I’m in love with the shape of you.

 

10.


U come over and start up a conversation with just me.

金钟炫就那么听他说着话,默默地离开了房间。

他看了信的内容,信上的字圆圆的丑丑的,连信纸都是掖着角的A5画纸。

 

给金钟炫警官:

珉起不是凶手,我是自杀的,快放他回家吧。

我太累了,赚不动钱了,珉起又是个有精神病的,由他来假装杀死我的话,可以骗到高额的保险金,珉起也会因为有病被无罪释放,我本来是这么计划的。

结果还是没办法。在给您的箱子里留了这封信。

到最后好事没做成,坏事也没做好,我真是个没用的人啊。

对了,谢谢你喜欢我的歌^^;

姜东昊

 


昨晚是他这个深柜,第一次斗胆去GAY吧的日子。

他其实就是想看看,和他一样的人,都是什么样子的。

是姜东昊找上了他,那时候他已经喝了些酒了,听到搭讪也不敢应,后来就趴在吧台装醉。


“喂,你回去吧。”有人拍了他的脸。

“我想找个伴……”

“……你不是都拒绝了吗?”

“我害怕……”

“起来吧,我送你回去。”

“可我要找个伴。”

“得了,我做你的伴吧。”

他被人扶上了出租车,稀里糊涂地报上了自己的地址。


“你叫什么啊?我叫金钟炫。我是个警察,在首尔分部,今天是我第一次去gay吧。”

“看出来了……”对方正扛着他上楼。

“你叫什么啊?”

“我叫……姜东昊。”

“啊,你和有个艺人名字一样啊。”

“姜虎东?”

“不是,姜东昊。我以前很喜欢的一个歌手,他的歌他的声音都非常温柔非常干净,我那时候真的很喜欢他,我现在家里还有他的照片呢。你要看看吗?”


他们到家了。

金钟炫躺在床上,隐隐看到送他回来的人正拿着什么在看。

“你在干嘛呢?”

“我要走了。你好好歇着吧。”

“可以给我个拥抱吗?”

他得到了一个拥抱。

Trust me I’ll give a chance now.


评论(41)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